消息
您好,确认删除吗?
消息
您好,确认删除吗?

大致的讲讲,穷的只剩下感情的婚姻无法继续,现在只想及时止损不对吗?

撕念

撕念楼主10-29 16:04:34

勇敢站起来快步向前冲是你唯一的出路

  大致的讲讲,我俩感情破裂的事吧。


  我大学毕业实习的时候认识的他,他比我小两岁,他说我是他初恋。那时他还有一年半毕业。开始不想在一起,因为年龄差太大。也有和其他人聊的,但是感觉不对,也没选择人家。在此之外,我俩情商都不高,他说我是他初恋,我不是初恋。


  后来在一起第三个月,我发现他网上有聊骚的网友,认识的时间比我们长,聊的都是那种bb开口的骚话,生气过一次大气,他还觉得无所谓。信任度-1我开始有查他手机的举动


  在一起后,他喜欢玩游戏,我玩的不好也陪他玩,死了被他在网吧骂过无数次,聊过,吵过无果,最后是他伙伴看不下去提醒的他他才收敛一些。并且每次玩游戏的时候能从早上玩到天黑一天没信的那种,挺反感的,我不黏人,但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出去玩,人家男朋友或者老公都会关心的问问,但他没有过,吵过闹过聊过无果。感情-1弄的我对他玩游戏的事都挺反感的。手机开始看他定位

  在一起半年后,有个女的晚上挺晚的给他发消息,我们刚吃完饭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看到了。对面说,我昨天梦到你了。他问我怎么回,我打字过去问是谁。他拿过手机回刚刚我对象发的。个人感觉脸很红,而且这不算是正常聊天了吧,问他是谁,他说是同学,我说删掉,吵一架之后删掉的。之后很久知道这个他说是同学的人是一个和他有过聊骚的人。信任感情-1


  没过多久,他又有个女同学和他聊天,说要让他给介绍对象,介绍他这样的对象。我?心里想的去你妈的,表面还得心平气和的和他聊天吵架后删掉了这个女同学!至此之后对他微信里的女的都开始盘查,没有备注名字的全都让我悄悄删掉了。这件事落下了隐患。

  今年,5月份领了结婚证,开始想申请政策房的,房没申请到,反正证是扯了。也不说我俩的其他苦难了吧,基本都和钱有关,我就说说感情的事吧。我也在朋友面前不给他面子让他下不来台啥的,这都是让我们感情凉透的小事积攒起来的。接下来说说领证后的几件记忆犹新的事吧。每次发生的事都是我把离婚摆出来威胁可能他才妥协。


  他朋友分手了,他们要一起吃饭。我嘱咐他少喝点,或者在我们住的周围吃饭,他急眼了说我还有什么没管的。又吵架了,这事闹的他妈也知道了,直劝我们俩。后来饭没吃上,他伙伴也猜到我们吵架了。


  他现在在一个都是男人的那种工作单位吧。老在一起的同事不是我们本地人,二婚的孩子一岁多,头婚的孩子快高中吧。其他的也差不多就是这种吧,离婚的,或者是家庭状况不好的。这个条件下,这些男的都去找过 。有次晚上他们一起去吃饭聚会,我看他定位了,吃饭后他们去了 姐一条街的那种地方。我给他打电话他不接,第二个他同事接的,第三个他自己接的,当然时间都过了挺久的了。后来我让他给我视频,他去外头找了个饭店的门口给我看的,在街边上。反正就是打死不承认去干了吃饭以外的事情。然后就有次我和他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同事自己睡漏嘴了,说那天按脚去了,但按脚的地方还能干什么,谁都知道。但他一直咬定就是洗脚了,按脚都没敢。信任-10这次后他说什么我都不信。


  上个月,我俩的工资什么的都为了要去的婚假出游花的干净了,要开始刷信用卡和借钱过活的时候。他发了4000奖金,没了,我发现了,明着暗着说了一个礼拜想让他说钱的去向,他没有我也懒得和他绕了,就又吵架了,最后说是攒下来了。连着好几天提起来这事有天吵了个大的,第二天差点离婚,他说以后给他多少钱之类。完后一直也没执行。体会到信任为0的感觉了。

  这次是因为去参加他一个同学的婚礼,有个女的问他为什么删了她微信,我说我删的。他也没有作为,完后还说不然加回来呗,就加上人家了。他回来的时候,我让他再删掉,他说让我删,我觉得我好贱啊当时(明明他可以一句说,加jb什么加好友,不加)开玩笑就过去的。他当众摔脸,不说话,我也很尴尬,满脸通红的和他伙伴开玩笑掩饰我不值钱的小眼泪。

  回家冷战,第二天就是今天我没理他,他就和没事人似的,说起这件事又吵架了,他转移话题要删掉我微信里的所有男的,(我微信里没有和我聊骚的,也没有贱着的男的,有过这样的,有一点苗头不对,我都直接删掉或者言语提醒)我说随便删,他删了几个觉得没意思了,不删了又吵架起来,说我什么都管他。


  我也是个一吵架就能详细的回忆起每次委屈情节的人,现在第三天发的稿子,觉得现在的我比较理智吧。以前每次吵架后我都会理性的和他分析我吵架的时候的不好的问题,现在我也在理性的分析这次的问题,但是发现其实他很多次都是明明知道我会生气还会去做去,让我一再降低我的受众底线。他有他的骄傲,而我也有我的尊严。当二者触碰的时候,我们都选择了自己的。


  我其实就想谈个恋爱,互相尊重的那种,有事我们可以互相交流,但我和他除了侃大山没有什么能正经说下去的话。现在微信聊天记录里都是聊天发好玩的推文之类的不回复,不然就是我说一句他回一个字。


分享: